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集普宁市2019年10件民生实事的公示
相关文件:

  坚持每年办好10件民生实事,是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关注民意,使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生活,切实解决好市民最期盼、最需求、最迫切的民生问题,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及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对2019年10件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社会保障、扶贫济困、医疗服务、创业就业、文体教育、政务服务、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征集的民生实事应切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既具有代表性,贴近群众需求,受益面广,同时又要具备可行性和操作性,原则上要求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1、通过信函将意见建议寄至:普宁市党政机关办公大楼10509房(邮政编码:515300),并在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建议传至:0663-2231267。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2252620xxz@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