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普宁华侨农场改制设普华镇更改为普侨镇 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相关文件:


  普宁华侨农场改制设镇,原拟命名为普华镇。揭阳市有关部门对普宁华侨农场改制设镇命名提出意见,认为应对侨场的命名保留“侨”字,有利于侨民对新设镇的认同感,有利于侨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其他兄弟市保持一致,关键在于确保为侨服务工作的持续。经研究论证,我市拟将普宁华侨农场改制设普华镇更改为普侨镇,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20年2月2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信地址:普宁市流沙西街道市党政机关大楼南区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地名股,邮编:515300,信函上注明“普宁华侨农场改制设镇公众意见”。

  2.电子邮箱:pnmz2222870@163.com。

  3.联系电话:0663-2222870。



普宁市民政局

2020年2月2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