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普宁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 意见建议的公告
相关文件: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切实办好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普宁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9日。

  二、征集内容及原则

  民生实事的征集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社会治安、住房保障、乡村振兴、城市管理、养老育幼、政务服务、文化体育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事项。

  所提意见建议应遵循以下原则:一是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二是注重扩大受益面,社会效益明显,使更多人民群众共享实惠;三是重点选取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四是切合我市实际,具备可行性和操作性,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见效、当年完成。

  三、征集方式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建议寄至:普宁市党政机关办公大楼10509号房(邮政编码:515300),并在信封上注明“普宁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建议传至:0663-2231267。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2252620xxz@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普宁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四、征集意见建议的汇总和采纳

  征集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室将对征集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筛选,上报市政府研究审定。

  附件:

  普宁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征集表.doc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