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征求《关于加快促进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相关文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揭阳市和我市关于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市电子商务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加快促进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稿)》。

  现将《关于加快促进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在公示7天内(4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市工信局。

  联系电话/传真:0663-2236000,电子邮箱:pnsdsb@163.com。

  附件:《关于加快促进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稿)》

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4月11日

附件:

  1.关于加快促进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