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举行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四期建设项目通水仪式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9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3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四期建设项目通水仪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文,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祥清,揭阳市政府副市长吴毅青,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广新,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培彬,我市市政府副市长魏智勇等参加活动。

  黄文在活动中致辞,表示将继续以决战决胜的干劲,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揭阳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集团力量。

  吴毅青在致辞时,希望广东省环保集团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全流域系统治理提供智慧和力量,携手打造政企协作流域统筹治理新典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练江项目各参建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自我加压,全力做好练江污染整治各项工作。

  魏智勇主持了通水仪式。

  随后,黄文、吴毅青等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通水仪式启动球,并参观了解相关建设情况。

  据了解,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四期项目选址于市区污水处理厂三期西侧,工程设计处理规模为8万吨/日,总投资约2.04亿元,出水水质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Ⅴ类标准。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市区污水处理能力,有效改善练江水质,充分发挥项目减排社会效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