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普宁市循环经济生态园开工活动今天举行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风送爽金秋节,砥砺奋进正当时。9月2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高埔镇举行普宁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普宁市循环经济生态园开工活动,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奋发进取,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市委书记黄锐亮,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丽梅,市政协主席吴汉通,市委副书记何亿。主要嘉宾有:美江控股集团董事长温金传,金茂(深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子鸿,中国环境科学协会固体分会专家委员、金茂(深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总工程师齐继红。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党政领导班子其他领导,市直及中央、省、揭阳市驻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农场主要负责同志;金茂(深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代表。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勇主持活动。

  林建文在活动上致辞。他指出,在全市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举行普宁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普宁市循环经济生态园项目开工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是贯彻落实揭阳市“三个一批”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开展“三转三再”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必将开启我市项目招引建设热潮,为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开工活动为契机,挂出作战图,开启“加速跑”,以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引领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惠民工程,早日发挥效益,助力普宁加快建设繁荣开放的“商贾名城”、多元融合的“创新之城”。

  温子鸿在活动上发言,表示要抢抓时机,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把普宁市循环经济生态园打造成广东省固体废弃物处理的标杆性工程。

  黄锐亮、林建文、温金传、李丽梅、吴汉通共同推启动杆,启动开工活动。

  据了解,我市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32个,总投资达87.43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工程、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将为普宁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其中普宁市循环经济生态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503亩,由金茂(普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引进高端垃圾处理设备,主要处理建筑垃圾、市政污泥、河道淤泥、餐厨垃圾等六大类固体废弃物,项目建成后将在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循环化利用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