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举行北京京能光伏1000MW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1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下午,普宁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中国阳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黄锐亮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当前普宁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打好“六大仗”,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绿美新县域。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清洁能源开发运营公司,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水电等方面具有很高科技造诣,中国阳光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企业投资融资服务营运商,尤其在花卉产业上有成功经验基础。此次我市与两家公司合作,必将实现“地方+光伏+花卉”互惠共赢,也将有效推动我市山区面貌转变,助推农场经济发展。黄锐亮表示,我市将成立工作专班,用心用情做好协调服务,竭尽全力提供更优质的政策、更良好的环境,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希望三方持续加强沟通合作,探索发展上下游项目,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勇慎、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唐任宗、中国阳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秦克波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北京京能光伏1000MW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副市长陈贤清在仪式上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唐任宗、中国阳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席秦克波分别介绍了公司及项目的有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合作项目将在我市规划投资建设光伏 1000MW 清洁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 45亿元人民币,其中部分项目将融入“光伏+花卉”模式,将项目打造成集清洁能源开发、鲜花种植、鲜花配套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能源+”基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