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普宁市赤岗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普府办函〔2023〕19号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普宁市赤岗镇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领导小组的通知

赤岗镇人民政府,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近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1〕205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名单的通知》(粤自然资修复〔2022〕110 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赤岗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市政府决定成立普宁市赤岗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  陈贤清(副市长)

  副组长:赖晓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杨春新(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郑碧浩(赤岗镇党委书记)

  成  员:周卓旋(市发展改革局)、庄晓立(市财政局)、 黄锐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张秀珠(市农业农村局)、 詹汉标(市自然资源局)、詹佩珊(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普宁分局)、  陈益涛(赤岗镇人民政府)。

  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协调解决赤岗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赤岗镇),负责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施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协调,办公室主任由   郑碧浩兼任,副主任由詹汉标、陈益涛兼任,工作人员从相关单位抽调。

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