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市环(普宁)罚〔2020〕58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8:31 浏览次数: - 【字体:


                                     揭市环(普宁)罚202058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普宁市流沙裕兴服装辅料加工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5281MA526Q0E6J

者:李志虹

身份证号码:44052719760809****

    址:普宁市流沙南街道马栅村龙马大桥南侧第一幢

2020817,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厂开展执法检查,发现你厂实施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产生含挥发性有机废气的生产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污染防治设施。

以上行为有:1、现场勘查笔录;2调查询问笔录3、现场片;等证据为凭。

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

202098日,我局向你单位送达了《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普宁分局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揭市环(普宁)罚告字〔202053号)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你单位在法定时间内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或听证申请,视为放弃该权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条第一款、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厂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人民币万元整30000.00)。

你单位自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揭阳市人民政府或者广东省生态环境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向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9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