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中心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动员部署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1 09:57:21 浏览次数: - 【字体:

  8月10日,市容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动员部署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钟应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11095831.jpg


  钟应裕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市容环卫工作进行强调:全中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市容环卫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宣传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811095835.jpg


  会议要求:一要上下贯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迅速行动,通过班子会、支部会、党员大会等,层层传达学习,确保把会议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自上而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要对标对表梳理总结各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文创卫为引领,建机制、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以精细化、规范化、智慧化为导向,紧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环卫项目建设、环卫作业服务、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和分类等重点工作,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区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奋力开创环卫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作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811095826.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