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2024年“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12:59:17 浏览次数: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205125740.jpg

  

  为充分发挥工会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动者的心坎上,切实解决在普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让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举行“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关爱活动,关爱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晓韩,市城管执法局、市总工会、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和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先后致辞,活动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城市的净化和美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城市环境的改善,凝结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将继续发扬绣花和“城市美容师”精神,让城市更干净、群众更满意。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动形成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林晓韩等亲切地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赠送了慰问礼包,并通过“送福志愿服务活动”,向各位劳动者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