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揭阳市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9:57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国内市场供给,构建“智能”消费生态,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省商务厅于20日启动2020年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活动主会场设在深圳,全省各地设分会场,并于20日上午同时启动。揭阳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普宁国际商品城尚东新天地举行。

揭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益生,我市副市长王粉娟,市府办、市工信局、流沙东街道、广东嘉懋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2020年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揭阳分会场活动共同启动吉祥球。

王粉娟在仪式上讲话。她说,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也对消费市场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在推进复工复产复商的关键时刻,省商务厅部署了第三届“520”购物节活动,意在促进全省消费市场较快恢复增长。揭阳把分会场设在我市,这是对我市消费环境、消费市场、消费活力等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揭阳市激活消费、促进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商贾名城、创新之城”的引领作用,持续刺激市场消费需求,通过创新供给、优化环境、联合促销等举措,努力为商户、行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政策、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希望各大商家始终坚持“诚信经商”“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真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物美的商品,营造一个便利、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

林益生在仪式上讲话。他希望普宁市和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以及广大商家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契机,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促进市场消费持续扩大,为全揭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实地参观了普宁为家超市。

据悉,2020年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以“挖掘城乡消费潜力、优化商品和生活服务有效供给,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为主题,以“家”为主线,围绕与家庭生活相关的各类商品进行促销活动,营造政府搭台、行业联盟、商家促销的消费氛围。同时,各业态商家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宣传促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