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普宁纺织服装展销会开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15 15:30:21 浏览次数: - 【字体:

  “中华战舞•普天同庆”——普宁英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普惠万家 宁聚好物”2024年普宁纺织服装展销会于1月13日至15日在普宁广场举办。

  1月12日晚,“中华战舞•普天同庆”——普宁英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普惠万家 宁聚好物”2024年普宁纺织服装展销会在普宁广场开幕。市委书记黄锐亮,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文,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少平,揭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益生,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丽梅,市政协主席吴汉通,市委副书记何亿,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深圳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早枝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林建文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林建文指出,举行“普惠万家 宁聚好物”2024年普宁纺织服装展销会,既是我市英歌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篇章,也是纺织服装行业的一次盛会。普宁是远近闻名的商贸名城,拥有健康和美丽两张名片,先后荣获“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中国中药名城”、“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内衣)”的美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全力支持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助力纺织服装企业“上线触网”,产品网销全国、走向世界,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速转型,实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打造揭阳首个千亿产业集群。本次展销会服装品种琳琅满目、精品荟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热情参与,体验更多普宁好品,买到心仪年货。希望各参展企业以最实惠的价格和最热情的服务,将最优质的产品送进千家万户。林建文强调,衣食住行,“衣”占首位,纺织服装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商机无限、大有可为。希望全市纺织服装企业抢抓省、市实施“百千万工程”难得机遇,与时俱进、主动入园、增资扩产、打造品牌,携手再创普宁纺织服装产业新的荣光!

  开幕式上,黄锐亮、林建文、陈少平、彭桂福、谭早枝、林益生以及一木(广州)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邓晓远,广东大潮汕内衣产业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文等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柱,见证2024年普宁纺织服装展销会开幕。

  随后,举行主题品牌服装秀。T台上,模特们穿着国内顶流服饰内衣品牌和我市本土品牌服装,生动演绎了服装设计带来的艺术之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些企业凭借着创新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普宁纺织服装产业的美好未来和无限可能。

  本次纺织服装展销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市纺织服装内衣产业协会联合承办,旨在弘扬普宁英歌非遗文化,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推动普宁纺织服装产业繁荣发展。本次参展企业约有100家、40多个品牌,展期为1月13日至15日共三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