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国际商品城2024国潮风情街嘉年华启动仪式暨普宁非遗文化展厅开馆仪式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8 10:03:03 浏览次数: - 【字体:

  1月30日晚,普宁国际商品城2024国潮风情街嘉年华启动仪式暨普宁非遗文化展厅开馆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文,副市长巫树林,以及市府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巫树林在活动上讲话时说,2023年以来,我市坚定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决策部署,聚力促消费、稳贸易,在打造商贸平台、促进商贸流通、刺激商贸消费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以实际行动夯实了“商贾名城、创新之城”的发展基础。此次活动是“中华战舞•普天同庆”——普宁英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希望普宁国际商品城积极动员各商家参与其中,发挥好商贸平台的引领作用,以商业赋能“百千万工程”为切入点,融入潮汕传统美食、非遗文化等元素,提高经营业态的丰富性,促进商旅文体娱的深度融合联动,进一步满足群众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共同助力推动普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上,林建文、巫树林等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中华战舞•普天同庆” 普宁英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普宁国际商品城2024国潮风情街嘉年华活动”。

  随后,林建文、巫树林还来到国潮街区为“普宁非遗文化展示厅”揭牌开馆,并参观了展示厅和大师工作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