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钟金鸿带队到池尾高速卡口检查点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管理工作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副市长钟金鸿带队到池尾高速卡口检查点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8:03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地消除和减少“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平安畅通出行,4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同志带队到池尾高速卡口检查点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市府办副主任周卓畅、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嘉全、市消防大队大队长柯润、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在现场,钟金鸿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详细了解了“五一”期间执勤人员安排情况,实地检查了卡口检查点工作情况、重点车辆检查登记管控情况、车辆通行情况等。副市长钟金鸿对卡口检查点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对过往重点车辆要严格检查和登记,不放过任何疑点,充分发挥卡口作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二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完善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形成配合紧密、联动高效的整治合力。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认真落实治超联合执法模式、“一超四罚”等制度,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道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不法行为;及时研判“五一”客流变化情况,掌握违法规律,因时因地调整工作部署,最大限度遏制道路旅客运输违法乱象;三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严守各项纪律,文明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群众,树立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加强执勤安全防护工作,做到理性、平和、文明执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