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教育局组织到“八一”纪念馆和什石洋“红色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普宁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普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悦双,带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观我市部分“红色”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同志们在李悦双的带领下,首先来到 “八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指挥部军事决策会议旧址参观,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到大南山街道什石洋村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普宁县苏维埃政府办公旧址”等,开展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李悦双在普宁县苏维埃政府办公旧址——辉祖祠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大南山下党旗红》专题片。随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马勤和有关股室站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作交流研讨。

李悦双在主持集中学习研讨会时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政治建设的历史视角、新时代历史使命的现实维度,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知史明志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努力培养历史思维,在继往开来中坚定政治信念;要善于汲取历史智慧,在砥砺奋进中提高能力水平;要着力强化历史担当,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努力描绘好新时代“学在普宁”新画卷。

(撰稿:局宣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