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生带队到我市检查第二、三批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上午,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林生带领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宏鑫等到我市检查第二、三批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副市长黄光胜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江林生一行先后到新世界中英文学校、流沙东街道新坛小学,查看各学校测温入校通道、医务室、隔离观察室、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详细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江林生强调,要充分认识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管理岗位职责量化,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主动观察每个班级学生具体健康状况,全面规范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全力保障学校防控物资供应充足;要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细化管理流程,做好体温检测、室内通风、分散就餐等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出现交叉感染;要把好闭环式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学校严格要求、教职工以身示范、学生自觉遵守、家长密切配合,确保学生安全上学、平安回家;要严格规范消杀作业流程,对重点场所实施全面彻底消杀,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各有关部门要互相配合,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指导服务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整体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510222123.jpg


微信图片_20200510222147.jpg


微信图片_20200510222157.jpg


微信图片_20200510222207.jpg


微信图片_20200510222216.jpg


微信图片_20200510222229.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