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普宁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启动电脑派位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继8月3日2020年普宁市主城区部分公办学校、幼儿园电脑派位工作完成之后,8月18日下午,普宁市教育局在十三楼会议厅举行2020年普宁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启动电脑派位,对今年普宁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新生进行派位招生录取。市教育局副局长陈锡鹏,市司法局副局长周乐宜,相关教育组组长、普教视导员和各招生学校校长、分管招生工作副校长及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电脑派位招生按属地优先、志愿优先原则进行录取,采用由广州市信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开发并经第三方测评合格的派位摇号软件,并由广州市信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同时邀请普宁市公证处公证员、新闻媒体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等全程监督。现场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据悉,2020年普宁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录取名单在普宁市教育局官网、“普宁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各招生民办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或布告栏等公布,并将向家长发送录取信息。各位报名学生也可登录普宁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平台对电脑派位结果查询。本次电脑派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由学校严格按剩余空缺学额数自主组织补录。未能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可在8月20日登录普宁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平台报名申请到有剩余空缺学位的民办学校就读。补录对象将纳入普宁市义务教育招生平台管理。


微信截图_20200825085757.png


微信截图_20200825085808.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