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普宁市中小学千名师生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营造节日氛围,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推进我市“学在普宁”教育发展理念,共同建设“商贾名城 美好普宁”,普宁市教育局、普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千名师生送春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主办单位

  普宁市教育局  普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三、支持单位

  普宁市星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活动形式

  第一阶段:各教育组自行组织书法骨干教师和学生,在本街道、镇(乡)、场举行送春联活动,时间和地点由各教育组自定。

  第二阶段:千名师生送春联活动

  1、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上午9:30-11:30

  2、活动地点:普宁市云落镇星河明珠湾领创天下广场

  3、参加人员:各教育组长、市直学校校(园)长;全市书法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各单位选派参加活动师生名额见附件1)。

  五、活动要求

  1、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组织本街道、镇(乡)、场师生送春联活动,并根据分配的名额选派书法骨干教师和学生参加“千名师生送春联”活动,于2020年1月15日前将选派师生名单发送至普宁市艺术教育中心邮箱:

  PNSAEC@126.COM

  2、活动当天,各单位需派一位分管领导带队,组织有关师生于当天上午9:00前到普宁市云落镇星河明珠湾广场(行政楼旁)签到。各单位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

  3、参加活动师生需自带毛笔及砚台,参加活动往返的交通费及旅差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4、活动场地的布置、设备设施等由普宁市星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落镇教育组协助落实解决。

  联系人:郑壮文13927068076   罗明开13729352006

  附件:

  1、参加千名师生送春联活动名额分配表

  2、参加送春联活动师生报名表

  普宁市教育局 

  2020年1月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