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普宁市部分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现场报名确认和面试等工作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0年普宁市部分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公告》(普人社公[2020]2号)和《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20]62号)等相关规定,为做好2020年普宁市部分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现场报名确认和面试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报名确认

  1、现场报名确认时间:2020年6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未经网上预报名也可于当天直接到现场报名确认。

  2、现场报名确认地点:普宁市教育局二楼(地址:普宁市流沙广南路16号)。

  3、报考者须携带与报名表同版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用于粘贴准考证)。

  4、报名和现场确认要求等具体事项,按普人社公[2020]2号的有关要求执行,报考者本人不按时到现场参加报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上午8时30分开始;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2分钟。

  2、面试地点:普宁市教育局四楼。

  3、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现场报名确认合格后发给考生),于2020年6月20日上午7时30分前,到达普宁市教育局四楼面试考场考生抽签室报到。截止当天上午745没有进入考生抽签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纪违规的,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作出处理。

  5、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便于面试结束后入选签订就业协议之用。

  三、其他事项

  根据粤人社明电[2020]62号的规定,所有参加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工作人员和考生,方可参加本次线下公开招聘活动。所有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报考者应做到有序进入现场,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若报考者因不能满足进入线下招聘工作场所条件而错过本次招聘的任一环节,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普宁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