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4 12:17:47 浏览次数: - 【字体:

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支持下,我市平安普宁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尤其今年7月,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发出开展为期半年的平安建设重点治理地区整治动员令,以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基层社会治理攻坚仗为工作重点,立足加强安全、公平、正义等软实力,全面提升社会各领域的法治水平、平安水平,让全市人民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平安和幸福。


  近期,如果您有幸接到关于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扫黑除恶、全民反诈满意度的电话、微信或现场问卷调查,请您抽出宝贵时间耐心作出回答。“安全”“好”“满意”“成效好”,是对我们共同守护的平安成果的评价和认可。感谢您为那些扎根基层的平安建设者“点赞”,您的正面评价将大幅提升普宁的形象和声誉,您的正面评价更是为普宁平安建设出实招、作贡献!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安是最大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好职、尽好责,竭尽全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撑起一方公平正义、平安和谐的蓝天。


  最后,祝您幸福安康、万事如意!愿平安与您同行,愿幸福伴您常驻!


中共普宁市委平安普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