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贤出席全省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陈良贤出席全省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电视电话会议


    3月12日,我省召开全省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听取有关部门近期开展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

    陈良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依法履职、真抓实干,持续加大对口罩机生产设备和熔喷布等防疫物资的价格监管力度,对违法者严惩不贷,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严厉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的违法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价格环境、市场环境,服务复工复产大局。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继续强化严禁野生动物交易、价格监管、质量安全监管和食品安全监管,加强系统内控体系建设,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从严从快依法严厉查处价格违法行为,以点带面促进行业规范,确保价格市场规范稳定。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齐抓共管,横向协同、纵向联动,形成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的整体合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