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动员部署会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广东省打击侵权假冒(以下简称“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迎接双打绩效考核动员部署会,对迎接全国“双打”工作绩效考核进行安排部署。省“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教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家“双打”工作绩效考核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鼓励创新创造、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一次检阅,是对全省打击侵权假冒总体工作的一次综合评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准确客观反映广东“双打”工作成效。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省“双打”办要成立迎考专班,全力推进迎考工作开展;二是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各部门要在考核细则的基础上,细化责任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将每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查漏补缺,精心准备。要严格按照评分细则,逐条认真准备考核材料;四是加强沟通,奋力争满。要加强与上级部委沟通,完善对考核标准的理解;五是举一反三,谋划新年。各部门要根据考核细则,谋划今年工作重点,部署开展本部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汤武、何巨峰,省“双打”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单位联络员、省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局执法监督处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