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有关企业申报普宁市 2018、2019年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有关企业申报普宁市

2018、2019年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的通知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根据《普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普宁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普府〔2017〕19号)以及《揭阳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限期整改专利资助政策的通知》(揭知字〔2018〕11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使用2019年度专利申请资助及奖励专项资金的通知》(揭市监知〔2019〕376号 )文件要求,组织开展我市2018、2019年度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2018、2019年度获得授权的中国发明专利;

     2.2018、2019年度已获得受理且有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检索报告的PCT国际专利申请。  

   (二)申报单位(或个人)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对恶意申报、弄虚作假的,不予资助或奖励,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且在三年内不接受其资助与奖励的申报。

    二、申报方式

   (一)申报单位(或个人)按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签名),连同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批文、证书),按顺序A4纸装订成册(一式2份),提交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审核。证明材料同时提供原件核验。

      (二)所有项目申报材料均需同时提交电子件(签名、盖章页需扫描),统一发送至邮箱:pnsjsg@163.com

        三、申报时间及地点

       (一)申报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0年12月31日,逾期视为弃权,不予受理。

       (二)受理地点。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地址:普宁市流沙北街道环城北路南园路段富邦家具东侧普宁市市场监管局5楼505室,电话:0663-2913811。

         四、工作流程

         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受理,并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申报项目在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后下达立项文件。

(公示网址:http://www.puning.gov.cn/pnscjdglj/)。


附件:1.普宁市2018、2019年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申报指南

           2.普宁市2018、2019年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申请表

           3.申报项目承诺书


      

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