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第八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激励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启动第八届广东专利奖申报评选工作,现就我市组织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八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粤市监知促〔2020〕692号)中的评定条件和申报要求,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二、请申报的企业于2021年2月8日前将《广东专利奖申报书》电子版及自荐函发送至揭阳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箱:jyipo610@163.com。并于2021年2月22日24时前登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服务窗口”(网址: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MB2D02343),选择页面右侧“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以“申报单位”登录系统,按系统提示完成申报书填写及附件上传。

       三、我局原则上在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企业申报的项目中择优推荐。

       四、办理专利登记薄副本、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或新颖性检索报告需要一定时间,请有意申报的企业提前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广州代办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电话:020-87681948)办理,并于专利评奖系统“申报”功能关闭前(2021年2月22日24时前)上传。


        附件:1.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八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2.自荐函参考模板

                    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