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主任带队督查指导年终岁末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工作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市安委办主任带队督查指导年终岁末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工作
来源:普宁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08 09:56:32 浏览次数:- 【字体:

       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事故多发,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根据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和12月16日揭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12月21日至25日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嘉全带队分别到市住建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公安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相关单位进行督查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了解相关单位今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林嘉全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阶段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清醒认识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拿出实打实的工作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年终岁末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