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助力普宁农业品牌化建设,“普城特农”商标注册申请正式受理
来源:普宁市电商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广东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建设,以推动普宁特色农(村)产品上行而注册的区域公用品牌“普城特农”,于近日收到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商标是重要的知识产权,是品牌参与市场竞争、可持续发展的利器。十三五规划期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台《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进中国品牌建设的意见》,确立了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建设商标品牌强国的新目标。农产品上行离不开品牌的带动,区域公用品牌是区域农产品的代言,是特定农产品的一张经济名片,具有超越一般品牌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普城特农”商标的申请,便于普宁特色农(村)产品的统一宣传推广,利于区域整体品牌形象维护,加快推进普宁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