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助力普宁农村电商发展《农村电商商标注册与品牌建设》正式开拍
来源:普宁市电商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以宣传农(村)产品商标和品牌重要性的宣传片《农村电商商标注册与品牌建设》正式开拍。该宣传片将着重展示普宁市对于商标品牌培育的带动作用和实施成果。

      2017年9月,普宁市被评为广东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为推进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之农(村)产品品牌培育工作,普宁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提供农村电商商标注册免费咨询服务,扶持发展普宁特色农(村)产品品牌,并策划拍摄《农村电商商标注册与品牌建设》宣传片,号召广大农(村)产品企业重视商标,保护好品牌,学会用知识产权的力量开拓更大的商业疆土。
        在普宁市政府的助推下,普宁商标注册总量多年稳居全省县级市首位,截至2018年6月累计注册商标55171件,涌现一个又一个的特色商标品牌。其中“普宁蕉柑“普宁青梅两个国家地理标志品牌更是成为发展普宁特色农产品的成功典范,带动了普宁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是山区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新亮点。
       商标是一个品牌被认知的重要标志,它代表着一个品牌的质量和信誉,是开拓市场、创造商业版图的重要保障。普宁市以积极推广注册商标品牌的重要性、扶持当地企业及优质农(村)产品品牌发展的重要方式,为普宁农村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