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大南山街道锡坑村卫生站相关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1 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针对媒体反映大南山街道锡坑村公建村卫生站存在管理、配套等相关问题,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要求各地各部门举一反三,全面规范卫生站建设管理,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对此,大南山街道、市卫健局迅速召开紧急会议,马上落实整改措施,并在媒体上作正面回应。一是责令锡坑村立即落实整改,依照行政权限管理村卫生站,迅速完善各项配套设施,然后交由市卫生部门安排乡村医生启动运营。二是进一步跟进落实,确保2019年度省乡村医生补助2万元按时拨付到位。三是全力调处化解村医李镇成与村委会之间的矛盾,消除社会影响,目前双方已和解,社会面稳定。

当前该村卫生站配套建设正在全力推进,争取早日启动运转,更好服务群众。

 

 

大南山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2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