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暂停举办2020年新春宗教活动的紧急通告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4 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暂停举办2020年新春宗教活动的紧急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省委民宗委的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1月24日起,全市辖区内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大型活动(含寺观教堂及其他场所新年祈福活动)全部取消,直至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不要前往。

  二、请各场所结合实际,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粘贴告示等多种途径,立即做好暂停宗教活动的信息公告和信众游客引导工作,安排人员在现场开展劝返和宣传解释工作。

  三、请各宗教场所、信教群众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服从管理规定。


  特此通告


  普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