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揭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6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由武汉汉口出发,于当天20时30分到达揭阳(锡场)站的D3286次列车,到达梅州西发现1名乘务员伴有发热症状,目前已收治观察。该趟车有25名乘客在揭阳(锡场)站下车,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村(社区)进行登记。村(社区)要第一时间落实村卫生站提供体温监测等健康医学随访检查,同时向所在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2.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主动就近到网上公布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救治。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当地120急救热线咨询或联系市疾控中心应急电话:0663-8215154,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指导。请知道相关人员信息的群众主动与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揭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663-8256120。
      揭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重点医院情况表(详见健康揭阳公众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