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残联关于《普宁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普宁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重要部署,改善我市残疾儿童康复状况、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根据《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阳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的通知》(揭府办[2019]52号)文件精神,在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我们研究制定了《普宁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广东省普宁市党政办公大楼南区普宁市残疾人联合会人秘股(邮编:515300)。来信请注明“《普宁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067666756@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

  附件:《普宁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普宁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