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普宁市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 (2020-2035)》的公示
来源:普宁市供水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对接《普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5)》,科学指导我市中心城区供水系统近远期的建设,保证城市供水安全,更好的服务我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已组织完成《普宁市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20-2035)》(公示稿)的编制工作。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民主性和可行性,现将《普宁市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20-2035)》(公示稿)进行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对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进一步完善规划,请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一、公示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

  二、公示内容

  《普宁市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20-2035)》(公示稿)。

  三、反馈意见受理单位:普宁市供水管理局生产股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2290778     传真:2290778

  四、函件接收地址:普宁市环城南路莲花山旁 普宁市供水管理局生产股,邮编:515343。

  五、电子邮箱:pngsscg@163.com

  附件:《普宁市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公示稿.doc 。


普宁市供水管理局

2020年3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