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流沙南街道马栅村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1-27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普宁市流沙南街道马栅村在村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通报马栅事件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该市及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希望马栅村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全力支持、配合工作组工作,积极为配齐配强马栅村两委班子建言献策。该市还要求马栅村党总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尽快、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向村民宣传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及时通报问题处置及进展情况,多做村民思想工作,加强沟通,消除疑虑;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马栅村经济社会良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该市公安机关还对负案在逃的村干部黄某乙等3名涉嫌犯罪的人员进行悬赏通缉。
 
普宁市新闻办
2014年11月2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