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县道崩东线改造工程征地拆迁的通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6-23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县道崩东线改造工程征地拆迁的通告

普府通〔20151

县道崩东线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于改善山区交通条件,优化山区投资环境,切实改变山区经济落后状况,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县道崩东线改造工程按计划顺利实施,现就工程征地拆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地拆迁范围:县道崩东线改造工程首期全长21.63公里,规划范围起点位于高埔镇百径村,接国道324线,经高埔镇黄高车、宫背、池背、高埔圩、山下、下营村,大坪农场石镜尾、凉亭、梅岭村,大坪镇三溪坝村,终点止于大坪墟。

二、工程建设用地及征地拆迁所设立的各种界桩和标志,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拔除、损毁或迁移。

三、征地拆迁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新建、改建、扩建任何建(构)筑物,不得改变土地用途。

四、征地拆迁范围内原有的建(构)筑物、坟墓、农作物,所有权人应在2015930日前到所在村村委会办理有关补偿手续,并自行清理、搬迁或拆除。逾期不搬迁或拆除的,将依法予以拆除。

五、征地拆迁范围内所涉及的水利、电信、供电、供水、广播电视及排污、交通等设施,有关单位应在2015930日前完成迁移工作。

六、在征地拆迁过程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故阻挠、聚众闹事,违者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从严惩处。

七、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普宁市人民政府

201561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