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6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15日上午,我市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对全市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元宵即将到来,当前既是烟花爆竹的经营旺季,也是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针对旺季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整合力量,全面开展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大排查、大走访”行动。特别是春节、元宵等重点时段,要重点针对辖区交界地带、民宅、山林、废旧厂房、仓库、商场商店、纸烛店等区域,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整治。要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流动宣传车、安全宣传栏、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媒介,向广大群众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控政策,营造安全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