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张时义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16日上午,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带领普宁市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大南山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张时义一行首先来到挂点村和美村,看望慰问该村两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张时义来到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保重身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张时义一行还深入到枧头寮村,走访慰问了两户分散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春节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福。活动中,张时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同时要求当地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