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黄锐亮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锐亮带领副市长王粉娟和市府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市经贸系统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黄锐亮一行先后来到市汽车总站困难老党员刘先文、市日杂公司困难老党员王义清,市酿酒厂退休职工邱瑞广、市渔网厂退休职工王楚怀、市龙马公司退休职工李凤兰的家中,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黄锐亮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活。他要求市有关单位要多关心照顾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市经信局的负责同志也在慰问中向困难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