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黄锐亮带队到大南山街道陂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锐亮带领市府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大南山街道陂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大南山街道和陂沟村主要负责人陪同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黄锐亮都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发挥所长、尽己所能,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把生活过好。同时,黄锐亮还叮嘱大南山街道和陂沟村负责同志,要加大对贫困户的关爱关心,对他们所需、所急、所盼的事要第一时间帮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府办、大南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