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杨镇松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镇松带队到流沙南街道开展春节、元宵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和“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镇松一行来到鹏源盛服装制衣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消防器材配备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落实企业整改。杨镇松在检查中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及时补齐短板。要注重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使员工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杨镇松一行还来到东埔村走访慰问部分低保户和贫困户,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杨镇松在慰问中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健康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新春的良好祝愿,叮嘱他们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活,过上一个欢乐详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