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陈焕生带队到占陇镇西楼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15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焕生带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石恩、陈秋鸿等市纪委监委帮扶责任人,到占陇镇西楼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的贫困户。

  陈焕生、陈石恩、陈秋鸿等分别深入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节日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贫困户,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陈焕生一行还参观了西楼村党建文化广场,了解西楼村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