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陈少平带队到洪阳镇、梅林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平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负责同志等到洪阳镇西村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陈少平在座谈中认真听取洪阳镇和西村负责同志汇报该村在建设美丽新农村,做好扶贫攻坚战等工作情况。陈少平要求洪阳镇和西村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实际问题,打好扶贫攻坚战,彻底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随后,陈少平一行走访慰问了西村部分贫困户,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5日上午,陈少平一行还到梅林镇东门村,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每到一处,陈少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有关部门和梅林镇要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陈少平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