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王群青、蔡桂君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5日上午,揭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群青带领揭阳市文明办副主任邱一萍到普宁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和关爱,弘扬“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社会风尚。

  王群青在普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桂君等的陪同下,来到里湖镇新池内村,看望慰问入选第四届揭阳市玉德人物的陈美娥。在慰问中,王群青、蔡桂君关切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她表达新年的良好祝愿。王群青、蔡桂君分别代表揭阳市委宣传部、普宁市委宣传部向陈美娥赠送了慰问金。

  蔡桂君还带领普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入选2019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的周万辉家中看望并慰问其家属。在慰问中,蔡桂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船埔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温秋亮感谢其家属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孩子,在社会树立起了道德榜样和标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蔡桂君、温秋亮分别向周万辉家属赠送了慰问金。受省文明办的委托,蔡桂君向周万辉家属颁发了“广东好人”荣誉证书。

  蔡桂君、温秋亮还深入船埔镇部分生产经营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安全。

  近期,普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还将对其他2019年普宁市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