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花开大地 春天如约而至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3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玫红色的月季花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传来好消息的时刻,春天也已悄然而至,为我们带来了花开大地的美好景象。3月10日,记者来到揭阳普宁广太镇、南溪镇等地看到,花开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的信使们”早已散发着勃勃生机,在枝头诉说着渐浓的春意。

  

黄花风铃木


  在广太镇潮来港村和南溪镇篮兜村,春日暖阳下,繁花怒放,玫红色和粉色的桃花在青翠绿叶的映衬中,更显鲜艳娇美。走近观赏,它们神态迥异,千姿百态。一阵风吹来,桃落翩翩,数朵娇颜,花香四溢,沁人心脾。而徜徉在栽种着黄花风铃木的小树林,更是令人沉醉不已,放眼望去,满树繁花,微风徐来,花瓣掉落,美丽缠绵,春的气息掷地有声。

  

粉色的桃花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待战胜疫情之时,人们走出家门,摘掉口罩,露出笑脸,看遍繁花满树,看遍无限春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