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符贤到流沙南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资讯一


符贤到流沙南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 “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符贤带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平,副市长魏智勇及市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到流沙南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流沙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符贤一行先后来到流沙南街道泗竹仔村黄初德、黄书爱两位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新农村建设献计献策。走访中,符贤叮嘱街道、村干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资讯二


黄锐亮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锐亮带队到大坝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黄锐亮在大坝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大坝镇马厝宅村的5名生活困难老党员。在慰问中,黄锐亮与老党员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农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马厝宅村集体发展,并要求大坝镇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活动中,黄锐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慰问对象赠送了慰问金。老党员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资讯三


郑海忠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郑海忠带队到梅塘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梅塘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郑海忠先后走访慰问了梅塘镇新光村、远光村的5名困难老党员。每到一户,郑海忠都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现状。同时,要求梅塘镇镇、村要主动、及时为生活困难老党员排忧解难。活动中,郑海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慰问对象赠送了慰问金。老党员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感到十分温暖,并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