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文明实践 |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明礼仪大家学——从和谐到品位,扮好角色穿对衣”活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0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文明礼仪大家学——从和谐到品位,扮好角色穿对衣”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桂君参加了活动。



■ ■ ■ ■ ■

  活动中,整体形象高级设计师郑淑容老师为我市多个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网络预约参加活动的市民讲解了日常职场化妆、职场形象设计、职场服装原则等机关公务形象设计的秘诀,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在职场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妆容打扮。现场,郑淑容老师还现场邀请了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上台互动,为其进行个人形象设计。活动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实用性。



■ ■ ■ ■ ■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我市落地生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帮助我市机关干部职工提升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机关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