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揭阳市委宣传部与普宁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6月29日上午,揭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普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在普宁市开展聚焦“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到大南山街道什石洋村开展活动,沿红色长廊步行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辉祖祠,听取讲解员讲解,听取什石洋村“红色村”党建工程建设情况,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辉祖祠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随后至八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指挥部军事决策会议旧址开展参观活动,听取讲解员讲解,实地开展主题党日爱国主义教育,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代表谈感想。


图片


  聚焦“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的重要抓手,实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

  揭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楚涛、普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军清分别带领党支部党员,在大南山街道负责同志、博物馆负责同志陪同下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