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林建文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4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文带队到流沙南街道、流沙东街道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2月份联网直报、R&D投入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邓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锡宏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林建文一行先后到流沙南街道广东忠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普宁市绿方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流沙东街道普宁市晨盛纺织有限公司、普宁市香雪儿制衣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普查、经济报数和 R&D投入等情况。

  调研发现,目前,各企业正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全力掀起奋勇争先的发展热潮,力争实现“开门红”。

  林建文在调研中要求,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复工复产的首位,全面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堤坝。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扩大生产,持续加大R&D投入,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支持配合“五经普”、2月份联网直报等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宣传引导,当好企业“服务员”“联络员”,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资扩产。要加强数据监测分析,及时掌握运行情况,以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保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和经济数据应报尽报。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认真细致、实事求是地开展“五经普”清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