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纺织印染企业有序开工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5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实干奋进正当时。记者近日从普宁市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获悉,春节假期一结束,园区内的纺织印染企业便有序开工,力争用实干赢得“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在普宁市彬盛织造印染有限公司等园区内各大企业看到,车间内的各色印染设备已经投入生产状态,工人们各司其职,认真做好生产工作。伴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一张张新布有序叠好,一匹匹布匹被自动打包好。“我们公司于农历正月初八正式开工复产,全体员工都非常积极,干劲十足,凝心聚力赶订单。”普宁市彬盛织造印染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孟龙告诉记者。据了解,春节过后园区内企业员工陆续到岗,并第一时间投入生产,确保龙年生产“开门红”。

  据悉,普宁市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普宁市练江综合整治的重要工程。2022年,该中心凭借现代纺织印染特色成功入选2022年广东省特色产业园区,成为揭阳市工业领域第一个省级特色园区。为切实做好企业节后生产保障工作,该中心管委会加强服务,积极做好园区供电、供水、供热、供气等能源供应以及污水处理等配套服务工作,全力助推普宁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