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设立普宁市梅塘镇千千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班)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杨千华、洪伟东、张哲豪、温水兵、卢春萍、张美玉、黄春利、欧楚钊、陈剑锋、陈奕生等同志:

  依据你们的申请,市教育局组织评审组对申办的幼儿园的选址、环境、规模、园舍、设备、师资、安全、保教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评估,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以下10所幼儿园(班)并发给《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1、普宁市梅塘镇千千幼儿园,举办者:杨千华,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梅塘镇238省道长美东路口旁,办园规模:5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2、普宁市下架山镇东方智慧幼儿园,举办者:洪伟东,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下架山镇新南湖村下华路西侧,办园规模:6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3、普宁市云落镇金贝儿幼儿园,举办者:张哲豪,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云落镇老圩路口甲利楼和附属楼,办园规模:4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4、普宁市大坪镇衣田幼儿园,举办者:温水兵,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大坪镇坪兴路供电所侧旁,办园规模:6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5、普宁市流沙东街道斗文宝贝幼儿园,举办者:卢春萍,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流沙东街道斗文村,办园规模:4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6、普宁市流沙东街道可爱多幼儿园,举办者:张美玉,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流沙东街道溪心村,办园规模:4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7、普宁市大南山街道未来星幼儿园,举办者:黄春利,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大南山街道灰寨村,办园规模:6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8、普宁市流沙北街道白沙陇中心幼儿园,举办者:欧楚钊,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园,幼儿园地址:流沙北街道白沙陇小学内,办园规模:4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9、普宁市红领巾实验学校附设幼儿班,举办者:陈剑锋,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班,幼儿班地址:流沙北街道赤华路与环城北路交接处,办班规模:9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10、普宁市育才学校附设幼儿班,举办者:陈奕生,办学层次为全日制学前教育,办学性质:非营利性幼儿班,幼儿班地址:流沙北街道新寨村,办班规模:9个班,招收3至6周岁幼儿。

  二、批准设立的幼儿园(班)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必须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依法办学。同时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确保保教质量。

  2、必须聘任具有国家规定任教资格的教师,并与教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3、必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4、必须选用国家或省级教材审查委员会审定通过的教材、教学软件和其他出版物,科学合理地设置课程。

  5、向幼儿收取费用按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6、必须在一个月内到普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业务的有关手续。同时必须到普宁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办理《托幼机构卫生评价报告》和《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未办妥以上证件不得招生,不得开展师生餐饮服务事项。

  7、如需使用校车接送幼儿,要严格按照《广东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相关规定,申购、使用标准校车并规范管理。

  8、申办非营利性幼儿园(班)必须到民政部门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的有关手续,营利性幼儿园必须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有关手续。

  9、市教育局将对已评审通过的幼儿园(班)进行年检,年检不合格的,将责令停办、吊销《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此复


  普宁市教育局   

  2019年1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送: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梅塘镇政府、下架山镇政府、云落镇政府、

      大坪镇政府、流沙东街道办事处、大南山街道办事处、流沙北街道办事处。

发:梅塘镇教育组、下架山镇教育组、云落镇教育组、大坪镇教育组、流沙东街道教育组、大南山街道教育组、流沙北街道教育组。

                                                                                                                                                                                                                                                                       


相关附件: